Skip to content
pest control banner

 

害蟲處理

pest photo 4

蟑螂

蟑螂無處不在,無論如何清潔,也不能完全杜絕蟑螂的出現;使用有傳染性的藥餌,放於蟑螂經常出沒的位置,這方法除了比較徹底外,亦能將客戶的影響減至最低。

pest-photo-white-ant

白蟻

實地檢測白蟻的活動情況,用極佳之滲透方式注入有傳染性的滅白蟻藥水,以最快時間殲滅白蟻,即時制止白蟻擴散及對傢俬/裝修的破壞,功效顯著,亦無難聞氣味,經濟省時。

白蟻巢
白蟻巢
pest photo 7a

蚊帶來的病毒如寨卡、登革熱及日本腦炎,絕對不容忽視。滅蚊工程需因應不同環境,配合最新型器械,瞬間就能消除蚊患的威脅。

pest photo 2

木虱(床虱/臭蟲)

木虱為帶有非常大滋擾性的昆蟲,家中一旦被木虱侵襲,一家大小都會被咬得無法睡得安穩,若處理不當,更有可能令傷口感染;本公司提供非常經濟的方法處理木虱,效果佳,亦能徹底殺滅木虱。

木蝨卵
木蝨卵
pest photo 10

老鼠

老鼠繁殖得非常快,帶來的細菌亦多不勝數,部份細菌若感染了更是難於治癒,本公司因應不同環境,捕殺鼠隻,令鼠隻無所遁形。

pest photo 3

蜂巢

發現蜂巢若處理不當,會引致受傷,甚至有嚴重後果,蟲治舍的處理方式,有效而又快捷妥當。

pest photo 1a

裝修前後之各種昆蟲及白蟻控制

裝修前於整個單位進行白蟻防治,交樓前之滅蟲服務(本公司更有提供裝修滅蟲套餐包括白蟻及滅蟲服務),詳情請致電本公司查詢。

除以上述蟲患及鼠患外,本公司亦能有效處理以下蟲患:

  • 螞蟻
  • 跳蚤
  • 蠅類
  • 嚙蟲(卜泥/書蟲)
  • 紅火蟻等

請隨時致電本公司24小時熱線查詢。